世界名画所罗门之死

哗众取宠能换来满座欢笑吗

因为我是一只小猫咪


没有人能拒绝我,因为我是一只小猫咪


因为一些未知的原因,达尼兹从船长那里了解到一名黑夜教会的半神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短暂的与他们同行,而祂的房间刚好被分在了达尼兹的隔壁。初见这位半神时,达尼兹的灵性就开始疯狂预警,不过不是为祂精致的脸庞或是诗人般浪漫而优雅的气质,虽然达尼兹觉得这也很值得警惕,但更重要的是,这位半神身边带着一只黑猫,一只戴着礼帽的黑猫,狗屎…为什么猫还要带礼帽和眼镜啊,这么一看还真有点像格…


达尼兹觉得自己抓住了什么,至少,当黑猫微微欠身露出礼貌的微笑时,再迟钝的人也该懂了,他达尼兹觉得自己连下辈子的鸡皮疙瘩都也已经炸起来了。“狗屎,我拿下半辈子找到月桂号的所有可能做赌注这他妈百分之百是格尔曼!!”


惊慌的达尼兹迅速上报了船长,艾德雯娜听后皱了皱眉并找到了伦纳德“虽然这样有些失礼,但是,阁下您该早些告诉我的,关于您还带了一只宠物这件事。事实上,我们船上是并不允许携带小动物的,抱歉。”一旁的达尼兹几乎拼上了猎人全部的力量用来点头。


黑发的半神听后愣了一下,随即侧过脸像是嘀咕了几句什么接着转过头来。“抱歉,是我没有考虑周全的,给您添麻烦了。”


“那就没办法啦克莱恩,看来我们得换个方式去那边了。”


黑猫不知何时轻巧的跃上了这位半神的肩头,动作平稳连礼帽都未歪分毫。黑猫伸出爪子轻轻拍了一下祂的脸然后拖着长音“喵——”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达尼兹好像从里面听出了无奈,不不不,一定是幻觉,幻觉。


艾德雯娜的目光在看到黑猫后似乎闪了闪,随即开口到“不必麻烦了,我愿意破例让它参加这段旅行,因为它看起来就很有礼貌,一定不会惹出什么事情的。”


“没错,所有你们现在……等等??!”达尼兹觉得自己裂开了。艾德雯娜轻轻拍了拍达尼兹的肩示意他帮着这位半神收拾收拾东西,而自己则转身向船长室走去。就在她转身的瞬间,达尼兹看到黑猫的嘴角弯起了夸张而不失礼貌的弧度,甚至还露出了小半颗尖牙。


“不——————”


达尼兹哀嚎着从床上坐起,后背早已被冷汗浸湿。


“哈…狗屎,原来是梦啊,我就说,船长怎么会和黑夜教会扯上……”


面对熟悉的灵性预警,他只能僵硬的抬起头,迎面对上了金丝眼镜后不带一丝情感的目光。


“你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德雯娜的确不会和黑夜教会扯上关系,但是她会直接和格尔曼扯上关系(雾)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